万川归海👒

山不归,海不迎,一川独西行

【致命分析】论草帽小子肚子里究竟是谁的种儿?

随机掉落论坛体。


前两天搞abo来的灵感产物。


OOC注意


ABO设定注意


快乐就完事儿了


主:索路,香路,萨路,罗路,all路

 

我来辣各位眼睛了!对不住!!!



——————————开启正文———————————

GREND LINE 论坛 

 

新世界专区: 

 

TOP1「论草帽小子肚子里究竟是谁的种儿」 

 

1L 

楼主也是真的闲,是美女不好看还是海风没把你吹醒,几个脑袋敢议论海贼王啊? 

 

2L 

不是,等等,怎么,怎么就怀孕了??现在这世道Alpha都能怀孕了?? 

 

3L 

Alpha只是受孕率比较低无限接近于零,不代表不能怀孕了,再说,草帽团上那几个Alpha,我个人觉得完全有把A*怀的可能性!! 

 

还有,你哪个村儿的刚通网吗?草帽小子是Omega啊! 

 

4L 

兄弟萌,不是每个人都在海上啥八卦都看得见,马林梵多大战我一觉睡过去的你敢相信?? 

 

5L 

信号传播也没那么慢吧,虽然网络还没怎么普及到边缘岛国,但是还是有海鸥在的啊,虽然大部分都失业了ORZ 

 

6L 

海风速递,你值得拥有? 

 

7L 

重点错好么,现在不是在讨论草帽小子肚子里到底怀的谁的种儿啊? 

 

8L 

这消息不准的吧,前段时间隔壁八卦专区还有个扒皮草帽小子的,最后还不是曝尸荒野了,要我说,没那个脑袋,咱还是老老实实的吧。 

 

9L 

放屁,现在八卦段位哪儿有那么高了,都说是意外意外,你不看辟谣专区的吗? 

 

10L 

我还是更想知道草帽小子怎么怀孕了?! 

 

11L 

Omega怀孕很正常,而且草帽团除了船长和船医,其他都是顶顶尖儿的Alpha,估计早就内部消化了,罗罗诺亚和蒙奇的绯闻传了不止一天两天了吧,谁敢在魔兽眼皮子底下抢人。 

 

12L 

操了,香路党表示不服气,我们山治差在哪里了?爱一个人就要抓住他的胃你懂不懂! 

 

13L 

我站同盟!我觉得特拉法尔加罗那个能力绝对可以在眼皮子底下抢人!德雷斯罗萨战役,共赴黄泉啊!共赴黄泉!!罗路真的不能再真了! 

 

14L 

要我说你们其他花里胡哨的都是渣渣,萨路,请入我萨路股好吗?骨科至上! 

 

15L 

放屁吧,革命家和海贼王已经三个月没碰面了,要排出首先就是萨博OK? 

 

16L 

少把你饭圈一套拿过来!扛起索路大旗,我告诉你们!海贼王肚子里的种儿绝对是船副的!近水楼台先得月!这海上谁不知道路飞天天和索隆挤在一起睡觉。 

 

17L 

醒醒吧,你龙爹是不会承认的,路飞怀孕这个消息还没石锤吧?不然革命军那边早就炸锅了。 

 

18L 

是啊,草帽小子大战凯多的时候暴露信息素,Omega的身份坐实的时候,本部刮了好几天大风还烧毁了两三个房子……这要是真事儿,那俩位早杀过去了。 

 

19L 

哎呀,这好办,你就看消息一出,明天哪个人曝尸荒野,哪个人就是孩子他爸。 

 

20L 

我感觉只要报社八卦板块扒出来的基本上都是实锤了,那照片不是登了吗,虽然有点模糊,但是路飞的肚子的确大了点? 

 

21L 

你是显微镜吗那么高糊的照片也看得清???再说了,草帽小子应该是吃多了,他那个饭量我的天,我要不是亲眼在阿拉巴斯坦见识过我都不能相信。 

 

22L 

朋友,路飞胖是不可能的,他的跑步瘦身法可是TOP1 

 

23L 

操了,我也想要这样的身材啊啊啊啊岂可修! 

 

24L 

所以说,是真的 怀孕了?! 

 

25L 

显怀怎么也给要四个月吧? 

 

再说,哪个有胆子的去桑尼船上闻一闻,看看他身上啥味不就得了。 

 

26L 

我宁可相信这是个谣言,去桑尼号上闻?我有几条命?! 

 

27L 楼主 

我操,你们刷的这么快?我才断网几分钟怎么跟不上节奏了?? 

 

28L 

我建议26L可以装作海难,如果被桑尼号遇上,绝对是可以被救的。 

 

顺带一提草帽小子最近出没地点好像是东海附近,没在新世界。 

 

29L 

海难这个事又不是没有人试过,成功几率低之又低,哪有那么好运茫茫大海你就能撞上桑尼号?做梦吧,桑尼号在天上飞! 

 

30L 楼主 

好像自从满海域都是装作海难的八卦记者等着碰瓷桑尼号以后,草帽团就变的有些神出鬼没了。 

 

31L 

所以说,现在还没有实锤路飞怀没怀孕?! 

 

32L 

楼上真的难为你把偏来偏去的楼重新拉了回来(重点错) 

 

怀了,这帮人已经开始抓孩子他爹了,不知道状况的指路八卦专区—「震惊!时隔四月海贼王挺孕肚现身,父亲竟然是!!!」 

 

 

33L 

来来来,下注下注,一千贝利买断离手!! 

 

34L 

几个脑袋你敢拿海贼王做赌注? 

 

一千贝利!我压索隆! 

 

35L 

呸!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虚伪!无耻!!! 

 

两千贝利!我压山治!! 

 

36L 

楼上两家安静点可以吗?五千贝利,我家萨路独美。 

 

37L 路飞是TOP1 

.别吵了,各位!其实,路飞的孩子是我的。 

 

38L 

你有三把刀吗?你头发是绿色的吗? 

 

39L 

你会做饭吗?你眉毛是卷的吗? 

 

40L 

你喜欢斑点帽吗?你养熊吗? 

 

41L 

你是革命家吗?你会捏爆别人头盖骨吗? 

 

42L 

都闪开!让我用海楼石打死37L!! 

 

43L 

我觉得你们都要连跪了。 

 

我站乌路!!!!全船最宠OK?! 

 

44L 楼主 

为什么就没有人怀疑一下尤斯塔斯·基德?他四个月之前不是刚和路飞聚在一起开了个宴会吗? 

 

楼上清醒一点,把乌索普卷进ALL路战争,他会死的很惨的。 

 

45L 

马萨卡?!!!酒后误事???? 

 

另:乌索普参与路飞抢夺战的话他可能第一个就出局了,你觉得狙击王能和船上哪几个五五开? 

 

46L 

马萨卡?!!!酒后乱*???? 

 

47L 

马萨卡?!!!拔屌无情???? 

 

48L 

你们可消停点吧,有哪几位在不可能让路飞跟别人独处的,更别提喝酒了! 

 

49L 

基路女孩刚准备狂欢就迅速破产?!不带你们这么打消别人家积极性的!!!对家也是有尊严的!!! 

 

50L 

ALL路家不敢说话,甚至想过路宝能不能一次性怀十二个…… 

 

51L 

楼上请移步隔壁养殖专区。 

 

52L 

单路飞一个都要养不起了,来十二个孩子,你还真希望草帽团以后走上烧杀抢掠的地步啊???? 

 

53L 

路宝可以带球跑,来找我!!!我家开农场的养得起!!! 

 

54L 

闪开!我要用尿滋醒楼上!! 

 

55L 

没有菜也实在不必喝成这样,又不是所有人都像大剑豪,千杯不倒。 

 

56L 

其实,海贼王我今天才见过,好像,好像的确是怀孕了…… 

 

57L 

大胆的说出来?!不要怜惜我们的流量,这点还是有的!!!! 

 

58L 

我操,56L在哪里啊!!快告诉大家!!这等好消息我要赶在八卦社前头(?) 

 

59L 卖菜的小姑娘 

我先披个固马,等我码一下字! 

 

60L 

纯路人还是觉得索隆的可能性比较大!! 

 

61L 

楼上路人脱皮OK?不带你这么带节奏的! 

 

62L 

我是预言家,昨晚60L查杀??? 

 

63L 

no BB!最后的胜利属于罗路!极恶同盟!!! 

 

64L 卖菜的小姑娘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在风车村卖菜,其实,其实昨天晚上就有消息说海贼王回来了,我也是今天十点的时候帮我爹看摊子,才走运看到海贼王的,当时跟着的应该是山治吧!厨师! 

 

路飞蹦蹦跳跳的,山治好像说了一句 "怀孕了还不老实。" 这样的话。 

 

这也是我选择上来逛论坛的原因!想找实锤啊米娜!!! 

 

65L 

绝对是山治的!我跟你们说!香路从此海上劈叉走! 

 

66L 

打断你的腿?!人家只是说怀孕,又没说孩子他爹是谁!负分滚粗回家呆着好吗?! 

 

67L 

不能因为索隆是绿头发你们就真的以为他绿了!这孩子绝对是索隆的!!!! 

 

68L 

弱弱的挺一发罗路!同盟万岁! 

 

69L 

楼上同好怎么可以让我们罗路失去气势?!他妈的!罗路给老子冲!!!!!!同盟必须有排面!!! 

 

「发起投票:【谁是孩子他爹?】 

 1.索隆:0 

2.山治:0 

3.萨博:0 

4.罗:1            」 

 

70L 

萨路党必须支持萨博!我要看金发的小可爱!!给老子冲!!! 

 

3.萨博:1 

 

71L 楼主 

你们就不知道采访一下当事人在这里吵什么吵? 

@卖菜的小姑娘 亲,你离的那么近又没有闻到路飞身上有其他人的信息素味道? 

 

72L 风车橘子 

好热闹……你们怎么对路飞怀孕的事情这么好奇????又不可能是你们的! 

 

73L 

车太太!!!这是!这是关乎到嗑cp的问题!!!这是ALL路家的真实决战!!!! 

 

74L 卖菜的小姑娘 

很遗憾我是个beta,闻不出来 啊…… 

 

75L 

也是,现在随手一抓都是A和B,O真的少之又少了。 

 

等一下我记得风车橘子是草帽团的航海士吧?! 

 

 

76L  

扒皮好快??!不会吧,风车橘子是ALL路的顶梁柱啊!!!不会吧?! 

 

77L 

不!我不会搞错的!我是报社工作的,采访过草帽团! 

 

78L 风车橘子 

透露信息我要告你赔钱的!你们怎么扒皮这么快??? 

 

79L 

呜呜呜呜好羡慕娜美太太,这种cp天天在眼前发粮的感觉!!! 

 

80L 

等一下!等等!为什么我爱的太太变成了娜美小姐???OH!ON!!!! 

 

81L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都买不起ALL路的同人志……………… 

 

82L 

生杀大权全在娜美小姐的手里啊啊啊啊!!!太太请问什么时候打折?我的钱包准备好了。 

 

83L 风车橘子 

罗宾说这里有个热闹的帖子我才过来的,本子打折?不可能!那是心血!心血! 

 

虽然在我眼里都是贝利(不) 

 

84L 

女人狠起来连自己的船长也不放过…… 

 

85L 

我想说很久了,难道没人怀疑是娜美或者罗宾的吗? 

 

86L 

醒醒吧楼上,人家女士都心有所属了还要炒?脑袋里装的肥肠吗? 

 

你怎么不去怀疑多弗朗明戈? 

 

87L  

清醒一点,少主还在蹲监狱,不要什么都扯上wuli火烈鸟 

 

88L 

唐路也很好吃的!怎么能是冷的??怎么会变成幻想!!!! 

 

89L 

有一说一,我觉得斯摩格上将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啊,他不是这几个月一直在跟着海贼王吗? 

 

90L 

他何止这几个月?自从草帽小子在罗格镇遇到他以后,他一直追到现在! 

 

91L 

慢慢追妻路也是难为老烟鬼了,还特意申请调入新世界,我都要被感动了! 

 

92L 风车橘子 

你们感动有啥用,路飞本人至今都没有对烟鬼开窍,而且,我们怎么会让一个海军接近我们船长,就算我们几个让步了,索隆呢?他能拱手相让就怪了,我可不想桑尼号再大修一次!我的钱啊! 

 

93L 楼主 

安啦娜美小姐,这是天意,谁让你们船长wuli海贼王满大海撒魅力,这些也都是很正常的。 

 

94L 

我觉得比起他们攻位来说,战后新起的海贼王后援会才是最可怕的吧,上次我情到深处自然黑,差点梦回祖安岛………… 

 

95L 

哦哦哦对!!!真的,太可怕了,路粉出征寸草不生。 

 

96L 

有个齿轮为头像的后援会会长还口出狂言,说惦记路飞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 

 

97L 风车橘子 

额……你们可能不知道,路飞粉丝后援会有一大半会长,都是那些个不正经的磁铁,医生,厨子,三刀流担任的…… 

 

98L 

!!!!!!! 

 

99L 

!!!!!!! 

 

100L 楼主 

看破不能说破啊娜美小姐!!!有些唯粉很可怕的!!!! 

 

101L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觉得路宝可以考虑考虑嫁给在下,在下也是优质的Alpha!并且!我觉得!这些饿狼追到路飞的话!可能会把他*到 脱肛

 

102L 

网警:我来抓鸡了,在哪里? 

 

103L 

101收起你大胆的想法!现在不是追不追到的问题,是已经追到了再追查孩子他爹是谁的问题!!! 

 

104L 楼主 

这种事情难道不是问娜美小姐最方便吗? 

@风车橘子 

 

105L  

娜美小姐行行好,告诉我们吧呜呜呜呜 

 

106L 

如果决定举行婚礼请告诉我,我好方便去祝(qiang)福(qin) 

 

107L 风车橘子 

你们难道不知道,情报这种事情是要买的吗(明示) 

 

【截图:电话虫收款码】 

 

108L 

娜美小姐!!请收下我们的心意!!务必告诉我们!! 

 

109L 楼主 

我攒的零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别说了!娜美小姐!我们愿意!!! 

 

110L 

一点点表示心意,这能区分我与白嫖党的不同。 

 

111L 

下次一定! 

 

112L  

楼上的叉出去!!!! 

 

113L  面包请拿开 

航海士当家的,钱打过去了,我也很想知道是哪个混蛋当家的。 

 

114L 

?????????????????这语气是罗吗?是罗没错了吧! 

 

115L 

楼上一看就是萌新混论坛,罗的固马早就在隔壁罗路专区爆了。 

 

等一下,这,这就是!!! 

 

116L 

喜大普奔啊萨路的朋友们!!罗路破产了啊啊啊啊啊!!!罗路破产了!! 

 

117L 

不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快告诉我不是真的!no!!罗路!!我的同盟组!!!! 

 

118L 

我心中的白月光,我的天我他妈就不应该今天打开论坛!!!!真人碎梦现场…… 

 

119L 

伤心到脱力…… 

 

120L 面包请拿开 

………………革命军当家的也破产了,他不在那个时间段里。 

 

121L 楼主 

的确,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心疼特拉法尔加本人。 

 

更心疼被捅了一刀的二哥。 

 

122L 风车橘子 

我就离开了一会怎么就炸了?? 

 

的确不是特拉法尔加·罗的,可这又能怪谁呢,你在直白一点路飞不就听懂了吗! 

 

123L 面包请拿开 

……我已经很直白了航海士当家的。 

 

124L 

其实,按照路飞的性格,直接说我喜欢你,反而是行不通的。 

 

另:二哥好惨,为二哥哭哭 

 

125L  

我觉得完了,今晚革命军总部注定是个不眠夜了。 

 

126L 

萨博和罗排除了,那现在最有可能的,其实就是船上哪两位了。 

 

127L 

双壁路不香吗? 

 

128L 

一夫一妻制,醒醒吧你。 

 

129L 楼主 

我堵上半个黄瓜,,索隆的,绝对的。 

 

130L 

wuli山爷差哪里了?!! 

 

131L 

差在他不够绿! 

 

132L 

楼上住嘴!不要引战!!! 

 

133L  酒 

我的。 

 

134L 

行了楼上,让爷扇醒你! 

 

135L 

怎么还有这样的fo在!抢路飞你又打不过,绿你也比不过索隆!搞什么啊!不要捣乱!!! 

 

136L 风车橘子 

其实答案显而易见,你们自己都知道他俩挤一个被窝,AO一起能不出事儿吗? 

 

137L 

!!!!!索隆的!!我就知道!!!!! 

 

138L 

从此索路fo出门劈叉走!匍匐前进!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的cp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9L 

这种事情真的是一家欢喜几家愁啊!!!! 

 

140L  楼主 

娜美小姐!!!请问准备办酒席吗?!!!婚礼日期多少啊!! 

 

141L 水管批发 

我就知道!那样的船副没好!!路飞啊啊啊啊哥哥没有保护好你!!我要去爆烧绿藻头啊啊啊啊啊!!!! 

 

142L 面包请拿开 

哥哥当家的,虽然我很不乐意,但是我愿意联手,重新给草帽当家的一个幸福的机会! 

 

143L 水管批发 

你也不是什么好饼!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还有,谁是你哥哥?!你都大我快一轮了你好意思吗?!你亲路飞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144L 楼主 

神仙打架不敢插话…… 

 

二哥!!!冷静啊二哥!!虽然这不是He结局,但是,但是总不能路宝一生下孩子就孤儿寡母的………… 

 

145L 水管批发 

一个孩子我又不是养不起!绝对不允许弟弟交给这种人的手里!兄嫁才是王道!!! 

 

146L 酒 

我已经给路飞表白很久了,准确的说,我们俩从马林梵多打完仗以后就在一起了,更早可以追溯到刚出海的时候,各位把"最喜欢索隆"曲解成吃醋,并且加倍努力追求路飞的事情,这只能怪各位不像我那么准确的读懂路飞。 

 

某位黑眼圈姑且算是同盟的,刚才圈圈眉已经打一架了,你要再来打架我也没有意见。 

 

也请二哥放心,我会照顾好路飞的,他是我的船长,我认定的人,我的忠诚是和他牢牢捆绑在一起的。 

 

147L  

……这,这年头…… 

 

148L 

蒸煮,蒸煮出现了…… 

 

149L 

我的妈呀qwq我没了,我居然能开看到索隆当场宣誓主权!!!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真的!!!!这是把索大逼成啥样才说出这样的话!! 

 

150L 

不愧是初恋组 ???从东海就已经开始了吗?!! 

 

151L 风车橘子 

@酒 虽然我知道你俩眉来眼去,但是,但是从东海?!!我上船的时候???你什么时候知道路飞是Omega的???! 

 

152L 酒 

最开始就知道。 

 

153L 楼主 

娜美小姐震惊现场。 

 

其实我更关心那个要扇醒索隆的人还好吗? 

 

154L 

嘘,我不在了,升天了。 

 

155L 肉 

诶?你们在说什么,山治说这里好热闹!! 


156L 酒

那个厨子!!!

 

157L 风车橘子 

f***!!!删帖!快删帖!!!@楼主 

 

158L 楼主 

哦哦哦哦!!!!对不起!!!!!!!


=========此贴已删=========




END.

评论(79)

热度(3409)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