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川归海👒

山不归,海不迎,一川独西行

监控存档频频失踪的真相

蒋翎十分苦恼,自从上次白驰意外丢失警官证查监控以后,她才发现,每个月总有那么几段时间办公室的监控存档会莫名其妙的消失。



而且这个现象,已经整整持续四个月了。



虽然只是办公区域的监控,重要性可大可小,但是为了安全,她还是决定,上报给了白羽瞳。



咚咚咚



“白sir,有一件事儿跟您说一下”



蒋翎敲了敲办公室的门,里面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还有小声地抱怨,蒋翎没听清楚,等着好一阵白羽瞳才喊了一句进来,蒋翎抱着电脑费力的推开了办公室的门,里面白羽瞳靠着桌边站着,衣衫凌乱的展博士窝在椅子上,腿上还搁着一本书。



“什么事?”



“sir,咱们办公室最近几个月总有一段时间的监控存档不见了,我觉得应该不是系统问题,像是有人人物删除....需要仔细调查吗sir。”



蒋翎刚说完抬头,就对上了白羽瞳略微慌乱的目光,她求助似的看着展耀,展耀脸颊一下子窜上一抹红晕,把书抬起来假装看书,蒋翎推了推眼镜,觉得事情不对劲,很不对劲,且不说白羽瞳那心虚都写在脸上了,连展耀,大名鼎鼎的心理学专家,紧张的连书都拿反了。



这俩人搞什么啊。



蒋翎心里没好气儿的抱怨道,白羽瞳轻咳一声打破了沉默的氛围。



“内个,应该没多大问题,我找技术组看一看监控摄像头坏没坏吧,谢谢你啊蒋翎,忙去吧”



话还没说完,白羽瞳半推半就的把蒋翎送出了办公室,碰的关上门咔嚓一声上了锁,蒋翎抱着电脑找了个夹缝偷听。



“死耗子!!我都跟你说了不要不要不要!你看吧!被查出来你就等着睡阳台吧!!”



“哎呦,猫儿我错了,下次我找个没监控的地方好不好,我错了错了”



“你还有下次??!”



“不不不,没了没了”



展耀的脸算是彻底的红透了,手上一本书直接砸在了白羽瞳脸上,白羽瞳也只能赔笑受着,看着自家猫儿这副害羞的模样也是打心底里的欢喜。



“猫儿,你这是害羞了吧?脸都红透了”



“爪子拿开!唔!别.....嗯松口....”



门口偷听的蒋翎眼睛瞪的遛圆,轻手轻脚的的挪回了办公区,刚坐下一堆人就围了过来。



两个小时以后,等白羽瞳抱着展耀走出来的时候。



SCI所有人低着头忙活自己的,气氛一度尴尬到让人窒息,时不时偷偷抬头白羽瞳怀里睡着的展耀。



“看什么?忙你们自己的,展耀忙着案子胃疼晕过去了,我送他回去”



屁,哪里来的案子!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众人心里暗暗骂着,却还是赔着笑脸把人送出了大门口。



蒋翎立刻查了一下监控,果不其然,有三个小时的空缺。王韶马韩赵富加上白驰窸窸窣窣的凑了过来,一人一句的讨论起来。



“白sir啥时候把展博士搞定的啊?白驰你不厚道,都不透露一声”



“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得了蒋翎,你也别忙活了,白sir估计已经怀疑你了”

“天地良心,我就不该多嘴一问”



“白驰,你干嘛呢?”



“我..我给大姐发过去,她说有情况...就要告诉她”



白磬堂刚洗完澡,手机嗡一声吓了她一跳,抓起来想看看是那个不要命的,结果内容激动的快蹦起来了。

“喂,妈,我跟你说!你要抱孙子了”



半个小时以后,在厨房给展耀做饭的白羽瞳接到了白妈妈的电话。



“白羽瞳!周末你们两个给我回家吃饭!这么大的事敢

不告诉我!照顾不好小耀!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白羽瞳一愣,话没说半句就被强行挂了电话,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卧室里睡得正香的展耀对此毫无所知,对于后期见面的时候紧张的磕磕巴巴说不出话,都是后话了。


END.


写完作业以后的小脑洞吧,我们班最近的监控记录就总丢。


文笔渣,轻喷。


评论(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