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川归海👒

山不归,海不迎,一川独西行

这个神盾局你们爱谁要谁要吧。

我,Nick•Fury,神盾局局长,现在看着属下发来的辞职信,内心无比的惆怅。



今年这是第几个了?不,应该是坚挺时间最长的了。



我叹了一口气,驳回了辞职申请,我也是很心疼我们亲爱的下属的。



毕竟,那个联盟发展成如今的奶奶样也不是我当初预想的,大概这就是墨菲定律吧,事情永远都不会按照你预想的发展。



比如,当初我招募钢铁侠那个骚包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他现在跟十六岁的蜘蛛侠谈恋爱,在犯罪的边缘反复横跳啊。

我也没有想到雷神Thor带着他弟弟,那个炸了大半个纽约的邪神Loki现在有事儿没事儿的就从新阿斯加德过来,Thor也不管他,Loki逮着机会就盯着Vison,害的Vison整天担惊受怕,生怕Loki把他脑门子顶上的黄钻扣下来安回法杖上。

说到这里,还是美国队长让领导最欣慰,在冰封掉线七十年以后,找回密码成功上线的老冰棍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隔壁网络的冬日战士,并且成功策反。神盾局和九头蛇的历史因此发生改变,两局多年的宿敌关系终于可以变为亲家了???!



听说最近神盾局内部有一批布鲁克林区的公寓指标,就给Steve好了。



这帮人从来不让人省心。



特别是开会的时候,按理来说,今天是每个月例行的大型会议。



可是,请问,除了Clint和Sam,剩下的人去哪里了?!!



“Clint,会议上是不可以带家属的吧。”

“没办法,孩子们离不开我,放心,她们很懂事”



放你奶奶腿的心!



“Sam,Steve去哪里了”

“别问,问就是和Bucky恩恩爱爱种树放羊去了”

“去哪儿?”

“瓦坎达”



行吧,布鲁克林区的指标回收,你俩就在瓦坎达打一辈子狼吧。



“Tony呢?”

“给Peter开家长会”

“???Wanda呢?!”

“陪Vison去医院”

“他一个人工智能做出来的菜终于把他自己毒死了?”

“不是他自己,是Natasha”

“??!那Thor呢?”

“楼上房间”

“为什么不出来?!”

“他弟弟来了。”

“操,我讨厌骨科。那Strange呢?”

“和你下属谈恋爱去了吧,Ross,你不知道?”

“感情奇异玫瑰是这一对??!”



我看着Sam惊呼出声,想到了最近神盾局风靡的奇异玫瑰,我她妈一直以为是新型的玫瑰品种!



“你真是个好员工”



我冷静下来以后,欣慰的看着Sam



“为了会议以及世界和平,抛下了儿女情长坐在这里”



“虽然我不是很想发脾气但是我还要说,他妈的Nick•Fury,你一定是故意刺激我没对象”



“不,我是刻意的”



我强颜欢笑,随后叹了一口气,望着零星几个人的会议室,摇了摇头。



“行吧,散会,争取下个月能来上四个人。”



我叹了口气,转身走出了会议室,打电话给国防部


是我,Nick•Fury,神盾局局长,对,他妈的,劳资不干了。



这个神盾局你们爱谁要谁要吧


END.


—————————————————————————


我的良心提醒我,该更新了。


黑凤凰我没坑,我一定会完结的!


一篇小短打,请查收。


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21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