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川归海👒

山不归,海不迎,一川独西行

养宠物后发生过哪些奇奇怪怪的事儿?

知乎体,兽化预警

OOC预警

cp:锤基,盾冬,EC,贱虫

自行cp排雷


—————————开启正文————————

单身贵族V:

 

首先谢谢邀请。

 

比起回答这个问题,我这个更像是一个吐槽贴或者求助贴,也希望评论区的各位帮我想想办法,再这样下去地主家真的遭不住了。

最好能帮我介绍个对象啥的,不然我要被这一帮闪瞎了。


咳,回到正题。

 

po是一家还算有名的大公司的员工,每个月的工资去掉税收和房租水电富余的能在5w以上,但是一个人在大城市闯荡难免有一些孤独,有些资金能力也是给了我勇气,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家养了一只金毛,名叫Thor,然后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就开始接踵而至了。

 

我们家Thor有一个挺奇怪的癖好,就是永远不肯好好吃狗粮,热爱一切油炸食品,特别是炸鸡x食量大的惊人,比正常狗狗开销多了能有1k左右,根本就不像一条暖男金毛该有的作风,而且还热衷于捡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家,比如上一次我领他去遛弯,他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扒出来一把锤子死活都要带回去,拦都拦不住。

 

有一天他自己偷偷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嘴里叼了一只奄奄一息的黑色小奶猫,我就收留了它,取名叫Loki,Loki真的是非常好看,水灵灵的祖母绿色眼睛,洗干净以后黑色的皮毛像绸缎一样油光水滑,属于越看越招人喜欢的那种,但是性格也是一等一的调皮,经常在家里窜来窜去做恶作剧捉弄Thor,极其擅长装死,惹得Thor成天哭鸡尿腚的。


 

 

我原本以为这一狗一猫不能和谐相处,没想到Thor跟Loki意外的处的来,虽然有一大半时间是Loki在嫌弃Thor,Thor还觍着脸蹭上去搂着抱着护着舔着,心情好的Loki一般都顺着他来了,心情不好Loki直接小爪子一顿乱挠,打的Thor嗷嗷叫唤,然后过一会又贴上去了orz,我时常以为Thor的狗粮其实是留给我吃的.........

 

日子这样悠悠哉哉的过着,六个月后的某一天,我在社交软件上发现了一只残疾小猫正在找人收养,如果没人收养的话不久就会被安乐,我心一软办了交接手续,把Bucky带回了家。

 

他是一只美短加白小公公,左臂截肢,九头蛇救助站给他安上了一个金属假肢,虽然身体有缺陷,但是一天天活的自在,并且特别愿意吃李子,胖胖乎乎的。

 

Loki是个傲娇,Bucky刚到家的时候俩猫一见面身子弓的老高,就算隔着厚厚一层玻璃都要相互哈气,没有两天,俩猫崽子搂在一起晒太阳,你舔舔我我舔舔你,好不腻歪,整的Thor特别委屈,那段时间瘦了好几斤。

 

不过,Steve的出现扭转了这个局面。Bucky刚刚加入这个小家三个月,家门口或者猫猫出去放风的窗户下总是摆着一个个小小的李子,有的没熟透,有的还吃剩了一半。一天中午我放假在家,就听见Bucky冲着窗户喵喵叫不停,Loki跟着哈气,结果被Thor屁颠颠的叼走了,我看见一个灰色的蓝猫和Bucky隔着玻璃腻腻歪歪相互隔空蹭啊蹭啊,我突然领悟了。

 

俗话说得好,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人家猫婿连着送了那么长时间的礼,作为家长也要为儿女的幸福着想。所以Steve就这么理所当然的住了下来,当然,我也是在领他去打疫苗的时候才发现他也是个小公公。


行吧,我习惯了,搞gay就搞gay吧,我儿子们喜欢就好。

 

不过Steve这只猫真的特别奇怪,每一次我工作不顺心或者跟人吵架口吐芬芳的时候,或者Loki跟Thor打架哈气的时候,Steve都会在旁边喵喵大叫,直到我们恢复正常的语言模式不说脏话,他才心满意足的搂着Bucky去舔毛。


感觉像在家里养了个老妈子一样,时时刻刻纠正你的言行,也不知道这毛病能不能改一改,每次我都感觉Steve急得都要说人话了。

 

除了这几个活宝以外,我朋友知道我喜欢小动物,在我生日当天搞来了一只雪白的曼基康矮脚猫,取名叫Peter,那真的是我见过最可爱最会撒娇的猫崽了!!就连最难做工作的Loki都会“母”性泛滥甩着尾巴尖儿逗一逗Peter,平时工作到深夜,一抬头电脑边上趴着一团绒毛球呼呼睡着,小爪子一蹬一蹬的,醒来以后缠着你喵喵叫,要你陪他玩。老母亲的心都要融化了啊啊啊!!!!


 

但是!好景不长,邻居家住的一对老夫夫,其中Charles先生是知名的生物学家,没事儿经常过来做客,Loki和Bucky都跟他非常亲昵,他的丈夫Erik是本市最大炼钢厂的执行总裁,家里养了各种各样一群动物,其中有一只性格比较恶劣的斯芬克斯无毛猫,是整片街区的头头,如果能听懂猫语的话大概形容起来就是嘴贱到不行吧,有无数小母猫被主人拎着去找那只无毛猫问罪,Charles教授告诉我,他叫Wade,明明是一只很有身价的猫结果把自己弄得十分掉价,对于这件事Charles教授也十分无奈。

就在两个月后,我们家Peter宝宝才三个月,如花似玉的年级,被Wade骑在身下弄得喵喵叫唤,可怜的小尾巴半天放不下来。我把Wade强行送回教授家里,Charles教授也十分不好意思,跟丈夫一同过来赔礼道歉。

结果Wade这个家伙不但不死心,天天往家里窜,原来的逍遥浪子天天黏上了Peter,满脸都是


的表情,Peter倒也愿意搭理他,老母亲我本着不能让儿子受委屈的心里故意拆散他们,结果郎有情妾有意,隔着一扇门叫的那叫一个凄凉哀怨,在全家一人一狗三猫以及Charles教授的见证下,还是给这一对跨越了年龄的爱人开了绿色通道。

虽然我觉得那只无毛猫就是馋我宝贝的身子,可是,我也没办法啊。

 

这样的日子平平淡淡,我觉得非常充实的同时又察觉到了些许的不对劲,家里的动物们时长用“怒其不争”的表情看着我,后来我一想,Thor和Loki兄弟俩打情骂俏,Steve和Bucky恩恩爱爱,Wade和Peter狂播xx禁猫片,整个家里就我一个人还孤身一人,还有我云投喂的一只很罕见的黑色鹦鹉sam。

 

每天在家里的沙发一坐下,左边Thor一刻不停的搂着Loki舔毛,右边窗台上Steve陪着Bucky晒太阳,前方Wade舔着身下Peter的腹毛。sam飞过来扫视了一圈以后,忽然把Thor的狗粮(它一直吃这个)叼起来几粒放在我手上。

 

真的,各位,我是不是耽误这帮孩子上学了啊???

 
END.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